一起賺了錢,真好~哈哈

因為幫狗狗一個忙,第五天就賺了錢了,好爽,皆大歡喜

不過也是因為他相信我,所以我才有這個機會,他是我的貴人

除了工作還可以賺外快,多好呀!

本來他還說今天要來找我,我問為什麼?

他說因為本來要去彰化,順便找我

哈~有沒有這麼勤奮呀?不過最近我運氣都不錯喔!

只是牙齒依然痛,等一下又要去看牙醫,哇~又要經歷酸痛過程了

--------------------------------------------

 

這次看牙齒,真他媽痛的啦!

回到家還是吃了一串〝乃姬〞

但是吃太甜的東西,痰都會增加,難怪醫生說感冒不要吃甜的

不過這次我是牙痛,不是咳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