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看水瓶鯨魚的書,但有時候又很怕看

很多次她寫的故事,都像是在寫給我看似的

有時看完自己會默默點頭,有時候看到某一句會皺緊眉頭不想移開

有時候寫的又像我自己的想法,好像我們兩個是心靈相通一樣

有時候卻是看完會讓我想哭,因為會讓我想到某一段感情帶給我的悲傷

以為消失不見的悲傷,卻又再次因為一段話、一個故事,讓我身陷其中

就像又帶著我重新走了一遍過去,這就是所謂的又愛又怕吧!

 

為什麼有些舊情人可以做朋友,不是他當初因為什麼離開或是自己為什麼要走

而是分手當下的時機跟態度,在你痛苦或是無助的時候,他卻拋下你,這種人是自私的

我想她說的對,分手的時機跟態度,跟接下來能不能當朋友有很大的關係

這讓我想起以前的舊情人們,有些我還可以跟他們聊天,有些我卻希望一輩子都不要見面聯絡

我曾經仔細想過為什麼我對待的方式不同,有些人一開始會去恨,但恨不久...

有些人是厭惡,就像他是瘟疫一樣的想要遠離他...

一樣是劈腿,有人被抓包了敢承認,也敢認錯...

有人卻被抓包了,盡然還一直撒謊,找各種理由來推卸責任,把自己講的很不得已

不過有些人接受謊言卻不接受事實,而我卻是寧願痛也要知道實情..

好吧!也許是因為不管他說謊或坦白,結果都會相同,所以我寧願他坦白..

但有些人還想繼續,所以接受謊言讓自己好過一點

但是說謊技巧不夠好的,不要自以為聰明,很多時候我早就看出來了。

有時候不能做朋友不一定是分手原因,而是做人的態度

 


【?Jinz】經典卯釘機車包(附巧妝鏡)(焦糖咖) 【F.A.Y.E】限量版鉚釘流蘇機車包 (珍珠白) 【小米本舖】SPOTLIGHT-簡潔垂墜卯釘包(性感酷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