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去剪頭髮囉!不過真是要命的一天

從下午三點坐到晚上快十點,我還是最後一個走的客人

怎麼每次我的頭毛就要費這麼多功夫呀?

我以為這次會很快咧,也以為會很便宜,失策了...

一樣很貴一樣很久,唉~但是我中毒太深了,不能不讓雅芳剪

 

今天在那裡看到一個新的學徒弟弟,其實我常常看到新面孔啦!

這次算是我去弄頭髮講最多話的一次,因為那個弟弟會一直跟我講話

從我進門到洗頭都是他,還誇我漂亮....(讓我驕傲一下,哈哈)

後來雅芳幫我剪完頭髮後,他又跑過來說「妳剪這樣很好看耶,年輕好多」

我跟弟弟說「難道你敢說不好看嗎?是雅芳剪的唷」

「不是啦!我也是有說過不好看的,不過那是因為不適合那個人」挺會說話的嘛!

「那你是說這個髮型適合我囉?」

「對啊!雅芳剪頭髮很好看,她客人很多,妳是我第一個覺得長的漂亮的」

弟弟你的意思是說雅芳的客人都不漂亮嗎?(其實我懷疑他在講場面話)

是啊!看你一直在我附近晃,又看你迫不及待想找機會跟我說話,也許我會試著相信你(又驕傲了,哈)

 

剪完清爽多了,今天剛去的時候客人只有一樓坐滿

後來我被帶到二樓跟弟弟獨處,因為氣氛太冷所以一直跟他說話

洗完頭被帶到樓下,客人都走的差不多了,但是陸續又進來一些

還有的是第一次來的或是臨時沒預約那種,看著一樓漸滿,客人往二樓去

但是為什麼每個好像都來一下子就走了,我為什麼坐那麼久?

雅芳說因為我她蹺課沒去補習電腦,因為她不知道我要燙

其實是她搞錯人了,因為她的客人裡跟我同名的太多了(我該考慮去改名字了)

她又把我誤認為別人,所以我打電話預約時,她只問我「妳要剪吼」

「對啊!」但是她沒問我要不要燙,但是她就算問也沒用,因為我每次去都不確定我要不要燙

都是按照雅芳的意思較多,這次我以為也只是燙彈性而已,沒想到我要把之前的頭髮弄直耗費時間較長

她剪頭髮的時間也很長,因為雅芳是一個很仔細的人,如果吹到一半覺得哪裡怪怪的,她會再剪

其實我覺得所有時間都是耗在剪頭髮那裏,而且她要剪時不准我看電視= =,還把電視關掉..

本來雅芳不打算幫我剪妹妹瀏海,她本來是要我之前的瀏海跟後面平齊就好

結果她剪完後,把我瀏海撥開我講了一句「哈哈,好像鬼太郎」因為我瀏海太長會往前面蓋

所以我們還是決定剪妹妹瀏海囉!只是這個瀏海比較麻煩,要常去修...

坐那麼久耽誤他們其他人下班真不好意思,呵呵,下次也許我應該跟她預約早上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