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fltw3980306101.jpg

第一篇:三聲有幸(九把刀)

這一部我看了很感動,而感動的地方是,有一個願意幫忙的人

阿正(范逸臣)曾幫忙在醫院巧遇的阿路(莫子儀),當時阿路剩下三個月的生命

 阿路希望阿正可以每年在他的忌日打電話給阿路的母親,因為阿路跟阿正的聲音很像,

希望阿正告訴他母親他一切都好,因為阿路母親失去他可能會想不開,他希望可以用聲音來保護她

 

阿正跟小妍(賴雅妍)在電梯裡認識,隨後相戀

一天阿正檢查報告出來,腦部需要開刀手術,但是不一定會成功

於是他在網路上錄製一段話,徵求跟他有一模一樣聲音的人

如果他手術失敗,再也沒醒過來,希望有人願意每年打電話給小妍

告訴她一些熟悉的事情,以及幫她打氣,希望還可以用聲音保護她

picx_fltw3980306104.jpg

第二篇:華山。24(方文山)

我想先說我對演員的感覺,我覺得劉心悠演的很假

好像在演話劇或是瓊瑤,動作實在太過做作了

雲心悠(劉心悠)是華山藝文區的解說員,一天劇組來拍mv

碰巧mv女主角無法趕到,所以Lens(柯有倫)認為可以用雲心悠

拍片導演(藍正龍)看到新換得女主角,大吃一驚,原來那是曾離他而去的女友

但是雲心悠對導演卻一點印象都沒有,直到導演忍受不了雲心悠跟Lens親密打鬧的畫面

生氣的丟下一張相片在心悠面前,那是他們曾經的合照,心悠完全搞不清楚怎麼一回事

心悠的姊姊告訴導演說,妹妹離開他當天就出了車禍,腦部受到撞擊,反而將受到刺激最深的部分忘記了

也就是選擇性失憶,導演與心悠明瞭一切,但是心悠對導演的感情等於是0,於是他們決定給彼此機會重新開始

picx_fltw3980306120.jpg 

第三篇:幸運(陳奕先)

替身演員(阮經天)與任職空姐的女友(曾愷玹)冷戰

一天阮經天要到片場表演特技場面,在出門前也與女友吵架

來到拍片現場因為拍攝過程不順利,他忽然想起了曾坐在他身邊的女友的畫面

他拋下工作騎上摩托車,趕到機場要跟女友說一句對不起,他想感情可以再重新開始,他趕的到嗎?

picx_fltw3980306114.jpg 

第四篇:第六號瀏海(黃子佼 )

一個每天幻想自己能墬入情網的女人(周采詩),她不知道為什麼沒有人愛她

三心二意?猶豫不決?太過獨立?太過貪心?沒有姿色?

一天算命老師在電視上告訴她,今天妳走出去碰到的第六號撥瀏海男生

就是她的真命天子,於是他從第一號碰到第五號的撥瀏海先生,那五個人都是有瑕疵的

於是他等到第六號男生出現,但是她以為的那一個第六號卻是禿頭

她竟然也接受所謂命運的安排,但是禿頭先生告訴她說「當時我還有一位同事站在我身邊,妳沒看到嗎?」

胸前別著一個006牌子的男生,撥著瀏海...就這麼錯過了

命中有註定,但是還是要看巧合

picx_fltw3980306127.jpg 

這四部短篇愛情故事,其實都普普,除了第一部有讓我感動到

其他的算是小小的娛樂效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