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跟VIVIAN聊起來
想起很多以前的事
快樂的 瘋狂的 心痛的 曖昧的美麗著的
她說 這樣就表示我們老了
靠著吃回憶而有活下去的動力

我不否認我是這樣的一個人
原以為大部分的人跟我一樣
但後來才發現 大家都是繼續往前走的
只有我 像一雙掉在半路的鞋子
腳繼續往前移動了 而我卻被丟在半路上 一動也不動的怔著
等著什麼 盼著什麼
無非是那雙腳的主人回頭尋找時 發現鞋子還在等
但是 更多的可能是鞋子自此覆蓋在重重的灰塵之後 再也不見天日

我是一個吃回憶的人
反芻在反芻之後回憶每一個小小的細節
一個表情 一趟旅行 就連重複的夢境 都足以讓我感到安慰
心裡的空缺 努力想要填滿
但無論怎麼樣 就是缺了那一角
我多希望 可以像你一樣快樂 像你一樣幸福 像你一樣滿足
愛情 我需要的是愛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