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 002.jpg

上星期剪了新髮型後,就引發了我和阿RO的戰火,他三天沒有跟我說話,就為了我的妹妹頭瀏海加上18號捲子的溫塑燙。

和姐妹們抱怨他的幼稚行為,想當然爾是得到強而有力的支持,臭男生別理他,他不欣賞外面多的是別的人欣賞。

但這樣的論點在和男人聊天過程中被推翻

女生說:這樣很可愛啊,偶爾換換感覺也不錯

男生說:他就是喜歡妳原來的樣子,妳幹嘛去東弄西弄?

女生說:難道你們就那麼重視外表?那是不是有一天我少了一條手還是斷了一條腿,你就不再愛我

男生說:厚~妳是番婆喔?意外不是妳願意發生的,但髮型是妳可以決定的

女生說:這樣又不醜,你不喜歡外面多的是別人喜歡

男生說:我不喜歡的髮型在我看來就是醜,而且就算妳回到原本的樣子,他還是會記得妳的醜樣

聊到這突然讓我的想法有不一樣的轉變

是啊 每個人的審美觀都不同,我喜歡的也許是他所痛恨的

何況就算別的男人喜歡我的髮型,但我喜歡的男人只有他一個,何必為了女性的尊嚴,硬要逼著他接受我的新髮型?

我也曾經有過『你喜歡我就要喜歡我的全部』,但是在長久的感情生活中,彼此都要學會作一些讓步。

當然不是要女人完全依照男人所言行事,連髮型都不能自己決定。

男人要妳做的事,必須要出自於妳心甘情願,並且就算是得不到同等回報的愛也不會覺得有怨言的。

於是,這陣子我吹直了18號捲子,不過偷偷把瀏海給放下來了(他沒有罵我耶~所以他在意的應該是捲度~!)

愛情之間的和平共處,還真的是處處有陷阱

自己 0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