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一個月的綵排,這個月就開始正式on了
1/1打頭陣的我,下午四點半就抵達棚內。可能是因為距離播出還有練習的時間
所以相對上就沒有那麼緊張,表現大致正常。
第二次播出是1/13,白天還要上班,下班後ro載我去電視台,陪我在棚內錄片頭。
因為ro在場,所以錄片頭時我很緊張,笑容展現不出來,導致播出時就只看到一個臭臉的胖子在引導觀眾,
vivian說看起來像是要殺人一樣。
1/19去代班,ro在我錄完片頭才進棚,我的笑容就正常多了
但是所謂鏡頭前正常的笑容,其實是現實生活中的我虛假的笑容
認識我的人就感受的到,而不認識我的,就可能會被我的笑容所矇騙。

當初參加這個活動的動機只是為了好玩再加上可以賺外快
在朝九晚五的上班族生活外有不同的生活體驗
在這個行業待的越久,就越覺得自己與社會脫節
除了公司的交易代號以外,對於非本業的事情完全沒有概念,接了這個工作以後,也可以拓展自己的生活圈。
14個angels都是來自公司不同部門的同事,也可以增加對公司各項業務的認識。
前些天有一組人在工作時出了狀況,長官決定將兩人停班兩個星期,發生這樣的事情,大家都不樂見。
但是完全打散的班表,大家要培養出默契是一件不可能的事,除了小心再小心,也沒有別的方法可以避免出錯了。
兩個人就像是跳雙人舞的舞者一樣,要互相支援、互相幫忙,出錯的時候也應該要一起承擔。
就像夫妻吵架,不全然是其中一方的錯誤,只是程度上的多寡而已。
希望兩個angel不要因此種下心結,這樣就不是來工作的初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