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又要辦趴囉
知道這個消息後,我真的難掩心中激動,在辦公室裡講著電話就哭了。
心裡是很高興的,但因為我們一起走過了那些痛苦的日子,所以更知道這一份幸福得來不易。
想想我是姐妹們第一個辦趴的人,之後是vivian,再來是陳姐,年底是 sui,兩年多後,到了Celine
想起在我的場面上,kelly喝到呆滯坐在飯店房間裡、vivian喝多了,開心的到處敬酒(因為她終於可以擺脫我了),還有ro不停的傻笑
這一切恍如就是昨日,而兩個月後,又要參加趴踢了~~~
姐妹們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人,沒有進公司,就認識不到大家,這是我唯一不想離開公司的原因。
一直到晚上心情還是既開心又激動,KELLY打電話來問我情緒平復了沒,又聊了好多我們一起作過的事。
親親姐妹們:我們到五十歲,還要一起吹蠟燭過生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