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剩下兩週,這段時間雖然沒有出去玩,不過也過的滿充實的,除了因為家人抱怨我的程式語言需要加強因此報名家教課程以外,還有朋友專程從香港跑來台灣玩,而且

 

閒聊&目前近況說明


防毒軟體

之前我不是覺得電腦容易被卡巴搞到當機,目前還沒找出解決之道,原本想挑NOD32當成新版防毒軟體
不過後來聽到網路資訊說NOD可能還是有些特殊病毒抓不到,因此還是選擇卡巴斯基
因為網友說卡巴斯基的防毒比NOD嚴謹

兩者的價格差不多,所以最後我家還是選擇購買卡巴斯基防毒軟體
只有宿舍電腦選擇NOD32+Avira AntiVir,如果中毒頂多將電腦恢復未中毒的還原點就好了

 

入學通知

這兩週除了抱怨文以外好像沒啥事情要宣佈,既然如此乾脆放這不管對網友比較好一點
而最近即將開學,各位如果考上新學校的話,應該都已經開始收到入學通知了吧!

IMG_8020

可是我收到了資料以後,事情好像就變的復雜許多

首先各位應該知道我已經上了萬能科技大學
以上的圖片就是證據,在加上之前的日常文章應該已經說了很多
所以應該不用再說明上面的學籍資料是如何考來的吧!

原本想上傳這些資料,結果就被某個白目網友打亂了
現在應該已經把它趕走的情況之下,終於可以放心的上傳資料了

再來,萬能的資料袋叫我學籍資料寫好以後記回萬能的教務處
同時上網更新入學資料同時上傳照片到學校的伺服器,準備製作學生證

拿到學生證以後可以找一天說明一下它的用途
但聽說是感應晶片式的學生證,所以應該是高科技製品

不過宿舍的事情是我比較傷腦經的,又要買床又要買電腦
而且學術網路會被限制流量,鎖BT沒關係,但限制流量比較麻煩
連合法資源(遊記照片)上傳至Flickr也要注意流量,爆了同樣也會斷網路,所以比較糟糕

目前只希望流量限制別太狠,不然就無法正常工作啦!(不過連網路遊戲都可以玩了,所以額度方面應該可以放心)

另一個問題是宿舍訂床的問題,它的問題就跟某位白目不遵守遊戲規則一樣慘,好像有點偏離體制以外
劃撥給廠商訂購物品以後,還要上購物車選購物品,這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還好對方很有耐心的解決問題,不然下一屆的學弟還要用這套系統,他們(購物客服)恐怕又要再一次的被打擾

民生問題解決以後就剩下通勤的問題了!兩個小時的通勤時間只要做客運就可以搞定
而宿舍解決大半的通勤問題,只要週末請假應該就可以回家做事了

這些問題全部解決以後,就可以專心上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