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我就直接說清楚講明白好了,以免大家不知道我在幹麻,發那麼多撲文而且十分煩躁是做什麼?

一切的一切就從昨天開始說起,我昨天上撲浪時發現它跟平常不一樣,撲浪可以正常瀏覽
但是開啟撲文要回撲時,畫面卻一直出現Loading,而且撲文一直跑不出來

以前火狐不會那麼誇張,雖然Lag,但至少還是可以顯示回應畫面
可是這次有點怪,不知道是火狐3.5將就的紀錄弄亂還是其他原因
總之撲浪在被火狐稿的一蹋糊塗,要調教牠變的非常困難(謎老大:喂!你當他是寵物嗎?)

今天更過分了!連登入痞客邦都沒辦法,輸入錯誤密碼可以正常跳出錯誤訊息(Msg Box,對話方塊)
可是輸入正確的帳號及密碼時,卻沒有反應,連對話方塊都沒有出現,刪除Cookie也沒有用

所以我就跟火狐上演了"砍掉重練"的戲碼,砍掉重練的過程過於血腥,所以請自行想像(移除重灌)

 

此段劇情過於血腥,由於親子分級制度,過程已被隱藏,請自行想像(炸

砍掉重練的經典就是進行"系統重灌"的步驟,不過這個過程遠比重灌火狐還要血腥,所以還是自己知道過程就行了

 

將火狐砍掉重練時,我把蛋(註:火狐的安裝軟體)拿出來,透過特殊魔法(安裝程式)將舊版的火狐生出來了
砍掉重練以後,我一次安裝了好幾個套件,同時也將原本的書籤透過Xmarks套件找了回來

這下子就一切正常了,明天還要解決這台電腦的系統問題(代機過久容易當機),也因此原本套件分享的活動會暫緩發文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