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冤枉也超傻眼!



今天我們牽狗登去河堤遛遛
在路上遇到一位不常去的狗友
直接指名道姓地說
『上週五我們家狗狗(吉娃娃)被你們家狗狗咬傷』

狗登哥哥很驚訝地說
『真的?他有沒有怎麼樣』

然後問道
『妳確定真的是他?他不會攻擊小狗的
你那天有看到我嗎?
狗登在河堤幹嘛 我都會看著啊』

吉娃娃飼主就說
『我只知道是一隻戴紅色項圈的黃金
那天還是我從黃金的嘴裡把他救出來的
我自己也被咬到』


超倒楣的
河堤帶紅色項圈的就只有狗登一個
就這樣被牽扯 被冤枉
還被要求說希望能幫忙貼一點醫藥費

因狗登哥哥不知道有發生大狗圍攻吉娃娃的事
也不知道有吉娃娃被咬傷的事
也非常確定不可能是狗登
狗登哥哥就和她留了電話號碼
說到河堤幫她問清楚
再馬上回撥給她

到了河堤
好死不死那天在場的人都不知道是誰咬的
大家的態度讓我感覺都在推拖
一個說『Oh 好險那天我給我家的狗戴嘴套』
另一個說『我家項圈是黑色的』
意思是紅項圈就一定是我們家狗登嗎?

哥哥看了一下上週五的日期
就51勞動節嘛!
51我們根本沒出現在河堤
苗栗賞桐去了啊

馬上回撥給對方告知
但已經被抹黑
不僅狗登的名聲受損
連我們的教養方式也受到傷害

雖然說她的語氣並不強悍
而是婉轉的希望我們賠償
但是感覺真的很不舒服

況且這位小姐以前狗狗曾經不見
找到狗登哥哥家這邊來
狗登哥哥得知後幫忙找狗
找到後馬上載她回家
小姐 您忘了有這回事了嗎?



河堤的叔叔阿姨 哥哥姐姐們
你們幫我多問問其他主人
看看那天到底發生什麼事
幫我澄清一下好不好
真的不是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