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5 這天
是宜蘭Minnie的慶生會
上午的湧泉玩不夠
吃完蛋糕後和威威家又來到五峰旗繼續游



我也好想下水玩
可惜那天真的有冷到
狗狗們自己玩就好囉~



橘子小妞~
是個頭髮很長的可人兒
這天威威被煞到了



一直在做SPA的小熊威
游整場游不停的
體力驚人!



米妮小妞
好不容易愛上游泳的她
到了五峰旗還是有些畏懼
下次再來挑戰囉




五峰旗
我夏天會常常來的!




 


 






就因為0425 阿姐我沒游到
0502 我又盧狗登他哥帶我們來囉!



水上玩具都帶齊了呢


不過說也奇怪
明明從台北出發時 還是個大晴天
一出雪隧就變陰天

回程也是
出雪隧回到台北
又變成大晴天




我還是不死心
硬要下水



下去後
我馬上就後悔了…




超 級 冷 的 呀 !
我還要假裝很好玩
騙狗登哥哥下水



『狗登哥哥~你快下來啦~~~~~』



結果他晃點我
一直說等一下等一下
結果怕冷的他還是沒下水



他不下水 我也無聊
乾脆別虐待自己
上岸算了



上週來
在大家的見證下
他現在敢從這高度跳了
表情也充滿自信
不像上週那樣畏畏縮縮



阿狗登:『小CASE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