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我家阿哥想去不一樣的地方玩玩
前一晚我就找了眾狗狗去過的地方
於是來到【頭城.攔砂壩】

一到目的地
我家阿哥就急著說『我先去看一下!』
留下我和狗登顧一下下車
他一回來就說『有一隻黃金耶!跟狗登玩一樣的玩具』
我心想『會不會是米娜?』
他說『他有剃毛耶』
我心想『有可能是米娜』
他又說『他們拿防水相機耶』
我心想『搞不好是米娜!』

東西迅速拿一拿

結果








真的是米娜耶!!!





這個攔砂壩真好找
下頭城交流道很快就到了



第一次來還能巧遇米娜家
開心




其實狗登這飛盤也是看米娜家常玩
我也去Y拍買了兩個
恰好先拆了黃色的來玩~
還有一個橘色的在家裡



米娜和拔拔感情可真好
拔拔游到哪.米娜跟到哪



我們家哥哥則是適應了很久的水溫才肯下水和狗登玩




奇怪的狗登有斜坡不走
偏偏要爬石階上岸



在這邊清涼了一上午
回家睡午覺剛好可以避開午後雷陣雨的時間
下雨的時候
我們在家裡睡大覺



隔天還多了個米娜家邀約的行程
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