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阿兄不用打羽毛球
一早就被我挖起來去愛狗游
遇到公主國王&朱古力、還有哥哥米香
通常都游下午場的我們
下午要去台北奧萬大賞楓
不然阿兄才不想一早起床還睡不飽咧~



台北奧萬大人超多
我和狗登就坐在位子上喝喝飲料、睡睡覺



睡覺覺的是牠↑,不是我啦~



拍照的工作就交給哥哥啦!



還碰到RGB同學耶~



ㄚ蘋美秀、和八厘米
大家都好認真哦
聽說一早9點多就到了,而且還來第二次了
我們家下午3點多才去那邊玩玩




幸好有碰到ㄚ蘋~
不然我們找半天都找不到這個點↑

這天楓葉已經開始慢慢轉綠
ㄚ蘋說和他們上週來時差很多



我們家還是只有唯一一顆24-105
很多小景都沒辦法拍
不像ㄚ蘋、美秀他們拿著小白趴趴走




還有阿兄居然沒有帶腳架!!!
照片一堆晃到...



現在拍照都是哥哥的工作
我都嘛拿著小DC到處玩



我要拍可愛狗登
還拍到哥哥在後面認真

((早上結束愛狗游,整個很隨興地穿著短褲+拖鞋來玩。。。))



游完泳的狗登很好帶~



狗登:『哪有~我平常也很好帶好不好!』



好了,玩夠了
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