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79是韓國最受歡迎的BB霜品牌,

創下年銷量450萬瓶驚人紀錄,平均每7秒賣出1支!
 

在日本更是單日單品創下7萬瓶銷售佳績

早在正式登陸台灣之前掀起一股網路代購熱潮。

獨家研發具高護膚效能的裸妝系列商品,強調高修護機能、低刺激性配方,和其它BB霜產品最大的不同點在於富含天然植物成分,不對肌膚造成任何負擔,給予最完整的天然修護。


 IMG_6169.JPG

SKIN79三重功效BB霜
美白、防曬(SPF25 PA+)、抗皺
用途:防曬控油,美白除皺。含熊果素、CoQ10和維他命水E誘導體,馬齒莧、綠茶萃取物,淨白並維持肌膚彈力,舒緩保濕;多孔性透氣粉體能保水控油,親膚微粒子粉末可長效持妝,修飾毛孔及膚色,遮蓋斑點,給予長效清爽妝容。
 

IMG_6172.JPG

內容物也是提萃於天然↓

 IMG_6179.JPG

 IMG_6180.JPG

小巧可愛的外包裝,粉紅讓每個小女人都愛不釋手

還可裝飾手機、或鑰匙呢!!

 IMG_6166.JPG

話說在遮瑕蓋斑,非試不可囉!!

我這小麻臉妹,怎可錯過咧!!

BB Cream使用方式:

擠出BB Cream,約五元硬幣大小在手背上,用手指沾取些BB Cream點在額頭、鼻子、下巴、雙頰分別沾上。

從大面積的部位開始均勻塗?

容易出油或是喜歡裸露妝感的美眉,可再使用吸油面紙或蜜粉以按壓方式固定妝感,可維持持久的妝效

IMG_6181.JPG

擠出來是泥稠狀液體

 

 IMG_6193.JPG

開始慢慢來遮我的小斑點吧!!

 IMG_6195.JPG

推時感覺想塗抹保濕霜,

好推不油膩,

推勻後,一點也不黏膩,

乾爽無負擔,之前用它牌的BB霜,

擦完都有種厚重感、跟悶透黏膩感,

一整天下來粉不舒適,

但skin79用起來清爽無負擔,且帶點裸妝感,

自然無做作,

 IMG_6203.JPG

完妝後的淡妝的我,

原黃臉的我

膚色顯得自然白皙,

真的是讓我一整天自然又清爽,

且具有SPF25 PA++防曬係數 ,

真的是讓繁雜的保養流程,

簡單許多,

具有美白、防曬、抗皺三重效果的skin79,

真的值得推薦。


 

 

以下是我的評比

遮瑕力☆☆☆

輕透度☆☆☆☆☆

功能性☆☆☆☆

推開度☆☆☆☆

滋潤度☆☆☆☆


 

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到7-11先購買mini版來試試看

好用再購買大瓶的來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