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跟ro到港,是白天搭山頂纜車上太平山,看的是香港白天的景色。所以這一次我跟ro說要改看太平山的夜景,換換口味,畢竟這可是全球三大必看夜景之一。在鏞記用完晚餐後我們一行人就分搭兩輛taxi上山,因為上回排隊搭山頂纜車等太久讓我跟ro都嚇到了,加上這一次人數比較多,所以決定搭車上山,車資也不算貴,想省時間的人可以考慮。

山頂的夜景果真名不虛傳,大家手上的相機都閃個不停,但是要把夜景拍的好除了相機的關係,本身的技術也很重要,平時不練習的我,只能拍到這種照片囉!ro還怪說是相機不好,各位看倌們大家評評理啊!誰家相機不用腳架就可以將夜景拍的美美的?就算有也非一兩萬塊的陽春相機可以作得到的!以我搜集到的資料上都是說要用相機多練習手感,熟悉相機的功能,盡量不要用預設的模式,而要多用手動的來調整,這樣才能拍出最適合自己的照片。

用來拍人像就ok囉!而且平時我的重點也都是在人,風景只是襯托用(真是自戀)

阿ro一直覺得自己上鏡有一個肉餅臉,這就是因為他不愛照相所以找不到角度的關係,稍微用一點心機就可以啦!反正我們又都不是大明星,重點是感覺!(講到這裡,我不由得要插播我今天早上跟sui聊到關於小英水某的事,那樣都可以維持一個幸福美滿的家,何必每天費盡心思追求皮相,除了外表,生活應該還要有別的重心的)

這是等計程車的地方,我們要下山時在這邊等了好久,總算有兩輛taxi到站。從山頂到飯店,就是從香港島到九龍,是要過海的,所以計程車費貴很多,但是我們疲累的身體已經無法再負擔坐地鐵轉車的辛苦,只好讓荷包失血了!過海的隧道裡有點小塞車,每一台taxi裡都是載客的狀態,大家在車上盡顯疲態,在這樣一個生活步調快速的社會裡,身體的折舊也會變快吧!

世界三大夜景--北海道函館、香港太平山、義大利拿波里,我們已經完成三分之二了,希望有一天我們可以完成夢想,一起去看第三個夜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