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用過早餐之後便驅車前往KOALA PARK
今天的天氣有點涼 不過有陽光晒在身上還是暖暖的很舒服
一下車就看到無尾熊 我跟RO就快步飛奔過去了
RO還一直說好可愛好可愛喔 原來他也會對除了KATRINA以外的人動心唷


Sydney不能抱無尾熊只能摸無尾熊 而且不可以摸無尾熊的臉唷
幸好我也不想抱牠 因為牠的利爪看起來會抓得我很痛 我想應該也沒有人想摸牠的臉吧
牠的毛好軟喔 比絨毛玩具還細唷 真是超可愛的
之後再去看醜醜的袋熊跟食蟻獸還有園裡的一些動物
我跟RO一直覺得這個動物園怪怪的
看到一個管理員進了關鳥的籠子 而且沒有把門關上
我跟RO就很擔心鳥會飛出去 結果不出所料真的飛出去了
但管理員好像也一臉無所謂的樣子
難道他們都不用做財產盤點的喔~
後來還有去看剪羊毛 RO還自告奮勇上台剪羊毛咧 真不愧是射手男

奧運的會場 雖然沒有什麼 但跟RO坐著曬太陽也很開心囉

接著來到很有義大利風情的小義大利區
我們有一個半小時可以自由活動
逛到了街上的超市 我開心的猛照相
結果就被糾正啦 原來是不可以照相的
在超市有買到好東西喔 是TWININGS的 Earl Grey TEA 一盒十包只要合台幣約28元唷
不過回家被老妹念個半死 因為她從英國帶回來的我都還沒喝完ㄋ~~

之後來到皇家植物園 也是散步 可以看到雪梨歌劇院
涼涼的風跟暖暖的太陽
大家猛拍照的時候我跟RO躺在草皮上看夕陽
總覺得一個景點拍個幾張也就夠了
用眼睛看到的是我們這種業餘的人用相機拍不出來的感情
何苦為了追求照片而失去了難得的悠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