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回去辦公室上班
發現Finnace部門的某小姐一直在咳嗽
我當下即放了一包口罩給他 當時被他擺臉色
之後我看他也沒在戴 當時我就覺得慘了
沒多久我的MC報到 我就跟其他同事預言 我肯定感冒
果然當天傍晚回到家 我已經中?了 喉嚨略微疼痛
二話不說 煮薑湯驅寒 還是避不了這次的感冒
晚上就開始全身發冷酸痛 喉嚨痛的要命
然後我就開始了戴口罩的生活

整晚戴著口罩 老公還覺得很厲害 要不這樣做 怎麼跟小喵睡
隔天早上去公司也是一直戴著口罩 要同事沒事別靠近我
是說那位咳嗽的小姐已經被他老闆請回家了
但是我被他傳染了也是事實
到了中午我真的挺不住了 酸痛疲倦到了極點
就還是回家躺著休息
晚上接小喵的時候 順便看了醫生 流感~醫生如是說
哎~

所以說呀~現在的人真的要有公德心
自己感冒了就識相一點 戴各口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