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 天氣晴朗
跟一堆媽媽們約好帶小朋友去兒童樂園 (台北市兒童育樂中心)
等孩子都累翻了 再去台北故事館喝下午茶
當天出席的有
JIJI和雙雙 (一歲五各月)
Sandy和小寶哥 (兩歲)
JIJI與Sandy的朋友 寶貝叫做Leo (三歲多)
Natasha夫妻倆和多多 (一歲十各月)
最後就是我和老公 加上小喵 (一歲六各月)


要出發囉~小喵整裝待發


搭捷運 小喵有點等不及 抱怨我們推車停止動了




到了圓山站 還沒有人到
小喵在旁邊自娛
還遇到有人搭訕 跟我借尿布 =.=


天氣好熱 把拔買了一瓶礦泉水
冰涼的貼在臉上好舒服

小喵開心的捷運站門口走來走去

小寶哥好害羞 他總是要暖機一小時


Natasha和多多也到了
多多照片看起來很大隻 其實他挺嬌小的


準備出發往兒童樂園囉~
多多把拔請每各小朋友吃餅乾解饞

來 小喵跟多多合照一張
來 跟多多手牽手一起去遊戲

小喵 別說把拔和馬麻沒有給你機會喔
好好的牽著多多的手
給人家好印象喔~


小喵跟多多一起坐咖啡杯


JIJI和雙雙在排隊坐摩天輪


一整排的娃娃車 挺壯觀的


小喵和小寶的合照 (一樣在等摩天輪)

"馬麻~何時輪到我們"


坐上摩天輪的小喵 一直站在門邊
在下方拍照的把拔緊張死了

大膽的小喵和小寶



好熱好熱

多多~馬麻幫妳搧搧風~

小喵: 小寶哥不在 偷玩一下他的車車


雙雙越來越漂亮了


小火車上


小喵換尿布
小喵: 馬麻 我的屁屁被偷拍啦~

馬麻大笨蛋
忘記帶人家水壺內的小吸管
我只好喝礦泉水

累癱的小Leo (台北故事館)

大家都累壞了


別拍我~我動力沒了


剛睡醒的小喵

來~跟馬麻合拍一張

我要去冒險

看你吃的滿嘴都是餅乾

多多你看~雙雙美眉的頭髮好漂亮喔~

馬麻~多多其實也很可愛喔~:D

空曠的中山北路 可以在路中間行走ㄟ

小喵累壞了~
完全不想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