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家的小黑&小黃因為某種原因退役




 又來了兩台KHS


這兩輛來得真是順利!
我的顏色一直遲遲無法決定
哥哥一直催我想要什麼顏色
就在某天看到mobile有人在討論粉紅限定色
馬上和哥哥說『我要這個~我要這個』
哥哥說要幫我問店家,結果問了第一間就ok
當晚馬上下訂
店家也很阿莎力地送了很多配件
兩天後就接到通知可以牽車了~真是 lucky



真是好久沒騎車了呀~
這兩天都有去給他流一下汗
星期日下午帶狗登去游泳,安頓好他之後
我倆又上路啦~
本來預設騎到新北投吃晚餐再騎回家



來到溫泉路上一家每次來都要排隊的拉麵店
結果超倒楣遇到下雨
坐戶外座位的我們還邊吃麵邊配雨…
害我都覺得不好吃了



哥哥很心疼地趕快把車牽到隔壁屋簷停
還call了大哥哥來接我們




結果




大哥哥來了




居然還~




帶小登一起來!


T2兩台是塞不下後車廂的
一台必須放在後座
帶了小登來,又要塞我們兩人兩車
怎麼塞得下呀
還下雨耶



就只好這樣擁擠地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