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02.JPG 

前幾天去逛美麗華, 結果就收到了第一個有切膚之痛的生日禮物--傷疤一條.

就在2樓的貝爾里尼專櫃, 由於專櫃的設計不良, 走過去的時候就不小心撞到,
當時只覺得很痛, 但當我在檢察傷口時, 那專櫃小姐也沒走過來關心就算了,
還很不負責任的急著撇清關係, 急著把責任推給客人, 就只沒差對著我說
是你自己不長眼撞到而已... 

當時專櫃小姐的反應只叫人覺得火大, 也完全沒心情逛就走了, 後來走著走著
血就一直流下來很惱人, 我就到B1的醫務室去擦藥.  還好護士小姐的親切,
替美麗華商場加了不少分數, 他記下我的姓名電話跟在何處受傷, 如何受傷,
沒多久就接到客服人員打電話來, 說他們已經去視察過現場, 覺得櫃位的設計
的確有點不妥, 還能明確指出撞傷我的"紅色木箱" 表示他們真的有認真去看過.

整體而言, 商場的處理態度比櫃位小姐好太多了, 不然我真要拒逛美麗華了...
不過, 就在我生日前夕送我這一大條傷疤, 故意叫我不要穿迷你裙來傷害大家的眼睛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