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下午我親自殺去聯合大學一趟.......


還不是為了辦就學貸款 =3=

                          ( 其實是順便偷懶放半天假   )

早上在天仁還被操的半死哩  

下午就和爸媽一起去台灣銀行對保 ~

還好我的手續早就搞定了哩!

要不然可要等上好長一段時間惹 ~

然後就照著聯合大學就學貸申請書的寫法......

於是我就找小謝一起殺到聯合大學去

快到聯合校門口時,路旁就出現一位疑似聯合的妹!

小謝頭轉的超快的.....

不過還普普拉

真是......,只想看妹 =口=

從一進校門就可以看到行政大樓!

進到行政大樓,想說要找課指組,卻怎也找不到 >"<

明明指標說在一樓的呀 T_T

一問之下才恍然大悟!

Cow !

原來這裡是 " 2樓 " =3=

有點無言......

後來就在聯合的校園中繞了一下 ~

校門前可見到的 " 3棟新建築 " 其實是一種假象 = ="

其他的教學研究大樓還真具歷史價值壓 @@"

晃到環安系的大門卻發現......

好抵!!!

為啥大門給水泥牆封起來了哩 ˋˊ

要進去要走別邊的大門哩 = ="

不過仔細逛過後 ~

其實大學城中應有的一些設施也勉強具備惹 ~

就發現有所謂的 " 游泳池、撞球場 " ....... 等之類的設備!

小謝說他有空會拿者相機到林蔭大道旁拍照 =口=  ( 可看見游泳池全景...... ) ( 只會拍到肌肉男吧 =3= )

                                                                      ( 這我亂說的 XD ~ )

走到好漢坡,小謝說他有一天一定要來試試 " 無敵風火輪 " 要怎麼玩......

當下有種想把他一腳踢下去的衝動 XD ~ ( 沒有啦..... )

後來回到了竹南,原本想說去吃集司多,結果沒開 ~

就去吃八方 ~

順便去 HOUR 買杯珍奶!

沒想到學姊還認得我們耶 @@"

說真的 ~

回到竹南,看到一堆學弟妹,還真有種揪感心的感覺哩 ^^

再看惹大家的網誌,沒想到我竟然和一堆去台中的人都擦身而過哩 @@"

我5點半離開苗栗,阿卑等人6點就回到苗栗......

真是殘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