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 9/8 新訓以來,我發覺到 ~
雖然聯大舊校區很小,不過撇開校地的問題,還頗有大學的風貌 ^^

以下就說明一下自新訓以來的所見所聞吧 ~


每天,騎著腳踏車到竹南火車站 ~
拿著月票搭上火車來到苗栗火車站.....
拿出皮夾朝著台灣通感應機台搭上新竹客運 ~
千辛萬苦來到未來四年要相處的地方 " 聯合大學 "


首先新訓的第一天很無聊......
淨聽一些處室的演講 ( 冏 )

第二天精彩的就來拉 ~
除了社團表演之外 ~
還有下午的反毒劇團的演出 ^^
不過沒有相機好讓我拍照片 ORZ ~

所以我也說不出所以然來拉 = ="

然後開學的第一週就過著爽爆的生活 ( 冏 )
幾乎很多節都是三節變一節 @@"
 ( 老師說沒有課本,講解一下課程大綱就放人了 )
渾渾噩噩過掉第一週 ~

第二週卻也一樣 .....
不過卻愛上新據點 ~
    " 國鼎圖書館 " <-- 聯大的圖書館
每當一有長時間的空節,總會跑去那邊 " 看電影、電視 "
像是有啥 " 投名狀 " 之類下檔很久的片子押 ~
但也不無小補拉 ~ 反正很多我們都沒看過 =3=
另外也有 " 第四台 " 可以看 ^^
重點是..... ( 裡面都是沙發的座位 XD ~ )

然後在這也體驗到這世界真小的道理 @@"
首先,直屬是南中304的學姐 ~
同系上有3位南中的同學 ~
慈青和我同車的學姐竟也是南中人 = ="
What a small world ~

系上有啥系排、羽、籃、壘、網之類的 ~
不過練習時間過晚,都不克參加 ( 冏 )

系上的課表也是爽爆了
週五完全沒課......
週四全系大一生就閃人拉 @@"

也認識到一些同學 ~
首先一位是因為他來自 " 興華高中 " ~
跟他認識正是因為 " 鄭明湖 " 老師 XD ~

然後就慢慢越聚越多人拉 ^^

總之 ~
在聯大真的有大學的感覺啦 ~
相信不久後,新校區全區落成,就更會有大學城的樣貌了 ^^
雖然我用不大到 ~
不過我倒是很期待聯大未來的發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