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
考了三週的期中考.....
整個人都快被榨乾一樣的( 囧 )

一切都從上上禮拜五開始......
專程跑回學校去考英文~
接下來的二個禮拜也都自在考試中度過@@"

上週一:工業與安全衛生概論 <-- 還好並不難,只是要背的好多 >"<
上週二:生態學 <-- 這就囧了...... 6題申論題  T_T   ( 雖然我寫得滿滿的..... )
上週三:今天考三科..... 
        1. 環境工程概論 <-- 也是背的很多 ( 老師在考試前一週,三節課衝一章 )
        2. 英文 <-- 學校的大會考 ( 雖然在A班,不過並不難! 空英的考卷 ~ )
        3. 國文 <-- 這也很囧...... 雖然是 "Open Book" 不過都是申論題 >_<  ( 像哲學..... )
上週四:普通物理...... <-- 不難,概念清楚的話,答案一行就出來了@@"

本週一:普通化學 <-- 基本上只要後面習題有做過,都不難~ 解題方法都依樣@@"
                                                                            ( 不過據說後面有小抄在猛傳 =3= )
本週三:微積分 <-- 學校會考跟老師期中一起考 ( 老師的根課本一樣,學校的比較難...... )
本週四:英文 <-- 老師自己期中考的一部分 ( 口試..... )

總之 ~
期中考結束拉 ~
最近幾天除了努力多打幾篇網誌外~
我要去衝完美世界的任務拉 >"< ( 我是回鍋的玩家..... )

另外....
我考要好好仔細的選擇要找哪台筆電陪我度過四年了 >"<

還有我要時常就拼課業了
要不累積到段考在讀,可是很累的 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