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網誌近來乾癟的原因.........

就是因為上大學後的第一次期中考到來拉 ( 囧 )

最近幾天都是一堆原文課本填滿了我那空虛的心靈......
讓體檢表中肝指數過高的那一項又增添了不少數值 = ="

繼昨日看了一整天的英文後......
就是為了昨日下午要衝回去學校考英文老師自己的期中考......

今日看著那本中文的 " 工業安全與衛生概論 " 
是邊看邊打瞌睡 =口=
看二章花一天 ..........

週日原本打算和那本厚厚的原文化學奮戰~
想到週二就要考都是申論題的生態學 = ="
就放棄了這個念頭 ~
打算週日要拿著這一本 " 原文生態學 " 去竹南博文好好奮戰一番 =3=

唉~
期中考要考個三個禮拜 ( 含本週 )
就只是因為 " 英文A班 " 這玩意,讓我比別人提早一天進入期中考週 @@"
還要考 " 9月空英整本 " 的大會考 = ="
第十週還要考口試........
真是累人~

微積分呢?
真的會變成危機嗎 = =?
選錯老師真的會帶你下地獄的說........
只是我們這一系能選的都很鳥.......
啥 " 王 X 賢、王 X 健 " 一個清大一個台大......
真懷疑他們是不是兄弟檔 = ="
讀台大的哥哥把讀清大弟弟的養分全吸光了 @@"

王 X 健:很大隻,像KFC! 上課說話糊在一起,寫字黏成一團 = ="
                上過的課程有問題不能問,還沒交到的問題不許問! ( 不用問就對了 )

王 X 賢:很小隻,感覺就是被榨乾 ( 腎虧或敗腎 ) ...... 上課拿課本寫板書手都會 " 抖 "
                直覺反應很強,解答案全用 " 直覺法 " ( 擺明就是偷看答案法 )

這二隻都教得鳥鳥的 = ="
翹課的一大堆 ( 雖然我沒翹 )
還有其他二個都用投影片上課 = ="
真不知道這樣能上到啥??
投影片刷過去,課就神速的上完了 = ="

真羨慕其他系的微積分老師.....
像肥豪光電系或小謝電子系的老師都教得不錯@@"

唉 ~
微積分只好靠自己,要預約其他老師的鐘點~
否則還真會變成危機呢 = ="

呼 ~
段考完我再努力增增網誌吧 ^^
現在我只是讀太久書.....
所以才在這用電腦~

下禮拜開始 ~
祝我好運吧 @@"
這學期也要像高中一樣給他ALL PASS 拉 >"<

話說期中考完......
我還要幫物理教授把他那台 ASUS 的 W7Sg 筆電改成 XP 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