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甚麼?


我加入了 " 慈青社 "   ^_^

熟悉我的同學們應該早就猜到了吧 ~

說真的......
慈青好像真的就是聯大中最大、最活躍的社團了 @@"

雖然在社團博覽會中,看起來好像每個社團都很活躍!
尤其在新訓時,什麼 " 國術社、熱舞社、吉他社、國標社..... 等 " 看起來頗有成果 ~
不過....... 哈 ~ 誰知道 =3=

加入慈青後,小迎新就到苗栗慈濟據點舉辦 ....
在路上,跟我同車的慈青學姐,沒想到她也是 " 南中人 "  >"<
哇 ~ 我怎三不五時就遇到南中人哩......
真是太有緣拉 XD ~
在那邊吃了熱心伯父、阿姨準備的飯菜 ~
 
         ( 鴨子若有看到,麻煩勸一下伯父:該吃清淡一點了,口味不要太重...... )

然後就進到正式會場,說明慈青的性質,與活動內容 ~
活動頗多的說 ~
基本上會定期到一些養老、育幼機構中心去關環別人之外 ~
還有就是時常會與 " 中區大專院校 " 的慈青社團聯誼!!
寒暑期也常會在 " 花蓮 " 舉辦一次 " 全國大專院校 " 的大型聯誼 @@"
看到這.....
可不要說我是去把妹的 =口=

再來,慈青可是有專有制服的哩 ~
相信大家不管在哪所大學 ~
應該都可以看到一些穿著 " 藍衣白領白褲 " 的慈青人 ^^

真不知道會有多高中同學會加入慈青 >\\\<
慈青真的是一個還不錯的社團拉 ~
希望有人會加入慈青這個大家族囉 ^^
或許哪天聯誼,大家又能再碰面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