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邀約似乎晚了點~
所以就像往常一樣看日本台跨年 T_T
PDVD_032 PDVD_034
今年的紅白歌合戰一開始就把濱崎步給搬出來了 @@"
PDVD_000 PDVD_001 PDVD_041 PDVD_044

今年濱崎步特別早出來的說~
以往都做壓軸演出呢 @@"
不過很囧的是.....
去年唱 jewel 破嗓子的濱崎步......
沒想到今年依舊還是唱到破嗓 ( 囧 )

依照每年的慣例~
紅白歌合戰都會有許多 " 大咖 " 以及老人家喜歡的歌手~
這一次我只錄了前面二小時 = ="
後面還有許多大咖我沒錄到 XD~
因為那時我跑去做其他事情了 ( 囧 )

繼濱崎步出場後的這位是 " 男生 " ( 每年都 "華麗" 出場 = =" )
PDVD_002 

這位是鼎鼎大名的作曲家 " 久石 讓 "
許多有名的影劇都請他來作曲 @@" ( 魔戒、宮崎駿、太王四神記..... 等 )
PDVD_003


" 久石 讓 " 的第一首音樂由下面的二個團體來演唱~ ( 龍貓主題曲 )
總共有好幾首~ 最後一首沒看過所以我沒擺 @@"

這是第一組的男生團體 " 羞恥心 "  ( 沒聽過 = =" )
PDVD_004 


第二組是女生團體 " Pabo " ( 也沒聽過.... 囧 )
PDVD_005 


這首就是 " 龍貓 " 裡有名的歌曲 " 風的通道 " ~
PDVD_006 


看到後面那隻 " 大龍貓 " 還真是令人懷念呢 ^____^
PDVD_008 


接下來這首是 " 天空之城 " 的組題曲 " 阿席達卡 " ( 由三位女歌手共同演唱 )
PDVD_009 


第一位是 " 平原綾香 "
PDVD_010 


這位是 " 青山黛瑪 " ~
PDVD_011 


這位是 " 吉岡聖惠 " !
這三位應該在台灣也小有名氣吧!? ( 可能卡通歌會比較常聽到? )
PDVD_012 


這張是 " 日本 NHK " 大廳 ~ 進場的是 " 日本高等學校 " 的 " 管樂社 " !!
PDVD_013 


川崎市立 橘高等學校     吹奏部
川崎市立 高津高等學校 吹奏部
中央區立 日本橋中學校 吹奏部
京華女子中學高等學校  合唱部?
PDVD_014 


中場時間:BLUE MAN 出來搗蛋 ~.~ ( 如果對電腦了解的話,你會知道這是 Intel 的 " 藍人 " )
PDVD_015 


接下來出場的是 " 韓國 " 的 " 東方神起 "!!
相信很多人應該都知道吧 ^____^ ( 太王四神記主題曲,就是他們唱的!! )
PDVD_017

PDVD_018 

PDVD_019 

PDVD_020 

PDVD_016 

PDVD_023

這...... 我不知道是誰 = =" ( 不過她唱的還不錯聽就對了 ^___^ )
PDVD_024 


喔~ 這個也是來頭不小的歌手喔!
PDVD_025 


沒錯! " 大塚 愛 " 那首有名的 " 星象儀 " 的原唱者~
PDVD_026 


接下來出現的也是來頭不小的喔 @@"
PDVD_027 


呵~ 就是 " 平井 堅 " 啦!! 唱起抒情歌來總是好聽 ^____^
PDVD_028 


接下來是位 " 男高音 " 配上高等學校的女子合唱團!
PDVD_029 


這位叫做 " 秋川 雅史 " 唱起歌來有種 " 深情 " 的感覺 @@"
PDVD_030 


沒事....... 只是把這有拍到旁邊妹妹的擺上來 XD~
PDVD_031 


接下來是女生團體 " Perfume " !
旁邊那一欄提醒我要去投票給 " 白隊 " 或是 " 紅隊 "  ^___^ ( 會透過衛星傳回日本 NHK @@" )
依照以往的慣例 " 紅隊:女生 白隊:男生 " ~
不過我每年都投 " 紅隊 " >\\\< ( 光是 " 濱崎步、大塚愛、島谷瞳、倖田來未 " 就非投不可了 XD~ )
PDVD_035 


這就是 " Perfume " 可能也是新興團體吧 = =" ( 沒看過的說 @@" )
舞台效果還不錯吧 ^_____^ ( NHK大廳 可是非常大的 !! )
PDVD_038 

PDVD_039 

PDVD_040



接下去的我就沒錄到了 ( 囧 )
因為那時我跑去做其他事了 = ="
後來我在回來看的時候,有看到 " 倖田來未 " 作壓軸演出喔 ^^
然後接下來就是 SNG 到日本各寺廟轉播 " 敲鐘 " ~
當一過午夜十二點!
就會敲響 108聲 的鐘響,在全日本都聽得到!

當然.....
透過衛星電視轉播~
遠在台灣的我也聽到了 ^^

不過這時候可不能跑去睡覺哩!
台灣才 十一點 而已 = ="
我還記得有一年也是一樣跨年~
然後看到他們敲完鐘就去睡覺了 ~.~
隔天才想到說我們沒跨到台灣年 ( 囧 )

今年 101 的煙火的確有點失望的說 = =
看完轉播後有種 " 空虛感 " !
感覺就是 " 這樣就沒了 " 喔~
如果有看新聞的話~
高樓煙火應該是 " 香港 " 最漂亮了!!
十來棟左右的高樓一起放煙火~
能想像那有多漂亮嗎!? ( 當然遠超過 101 煙火囉 )
但最漂亮的還是屬於 " 雪梨 " 的煙火了 @@"

今年宅法跨年.....
不過宅著看電視跨年也要特別點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