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

去參加聯合大學的面試 ~

說緊張嗎?

也還好啦!

小緊張而已啦~

不過倒是有個台中來的媽媽

說話超級欠打的!

看起來就一副追求功名利祿的惡心樣!

我跟隔壁班的同學一起在看自傳時......

就聊到說不要喝太多水,免得一緊張就會想廁所~

結果那媽媽剛好來裝水,接著就嗆了一句:?不用那麼認真啦!?

當場三條線掉了下來 |||

心裡想:?我們在討論啥關你屁事阿!又不是說給妳聽的!?

然號到了家長休息區休息~

面試名單是一 "居住遠近" 來排的! 近的優先......

然後昌閔的媽媽很熱心的幫我看了時間 ~

喔 8:55 分面試耶 ~

台中來的媽媽接著補了一句~ 真是幸福阿!

然後等候時,台中來的那位媽媽就一直說一些五四三的!

她說了以下的話

-------------------------------------------

聯合就是濫阿! 教授都是白目! 應該遠來的先面試呀!

讓我們那麼早來又要等那麼久! 真是爛學校!

國立吊車尾的!

那麼的偏僻,小孩讀這就讓他通勤!

不要住這裡! 太危險了~

反正面試還很久!

我們先出去玩一圈再回來好了~

-------------------------------------------

那母女還有說有笑!

還有一個住新竹,帶著竹北高中的兒子來面試的爸爸也答腔!

心裡就給他很不爽~

他奶奶的!

還說寧願讓她女兒去讀台東大學哩!

說啥送遠點讓他獨立自主!

還說逢甲大學名氣越來越大,明天有兩個系要跑!

他媽的! 那你就直接去逢甲就好了!

既然嫌聯合爛,那你還來面試幹嗎阿!?

那你說聯合爛,妳女兒也只能考到這,那妳女兒不也一樣爛!

長的跟 "阿ㄍ一ˋ" 一樣醜!

我還怕跟妳同班同校哩!

說聯合爛! 面試沒過就不要說大話!

8:55 很快就到了!

站在門口,服務生給我3張原文文章叫我看!

1. 非洲女獲諾貝爾和平獎!

2. 三峽大壩的影響!

3. 美國某某某 ( 忘了 ...... )

進去面試,教授提出以下的問題~

1. 一分鐘自我介紹

2. 就讀本系的動機

3. 3篇文章選一篇, 抽一段給我念!

4. 解釋此段內容!

5. 人際關係的應對

6. 家庭問題的處理

7. 自身能力的應用

8. 科系相關的基本問題!

就醬~ 10 分鐘很快就過去了!

一回到休息區,就看到那副令人作噁的面孔及心態!

更令人想吐了!

馬上殷勤的問說剛剛教授問了什麼!

基於禮貌,我說出大概教授是怎問的~

那台中來的,馬上就說:?哈~ 爛學校還能有什麼問法!?

旁邊的女兒還在笑的勒!

更不爽了!

他媽的!

妳面試沒過,就沒資格說聯合爛!

假若我不小心給他上了的話!

就不要讓我在聯大的校園中看到你這醜八怪!

9:30 左右就回到家了!

歇息到12:30 回去學校讀書!

我知道~

這上的機率太小了!

我要好好的...... 拼指考!

今天的這一切~

就當他都不曾發生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fjqzbn 的頭像
    brfjqzbn

    尋夢園